工会
首页 | 工作要闻 | 组织机构 | 政策法规 | 职工维权 | 巾帼建功 | 职工风采 | 下载专区 | 为您服务 | 联系我们
公 告
尚无内容。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巾帼建功>>正文
长春市“巾帼十杰”巡回报告会走进长春大学
2014-05-29 10:53   审核人:

  5月28日下午,由长春市妇联主办,我校妇委会和团委承办的长春市“巾帼十杰”巡回报告会在图书馆大礼堂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郑永奎、市妇联副主席杜影、市妇联宣传部部长刘奉勤以及校内相关处室负责人、教师和大学生代表近700余人参加报告会。会议由校妇委会主任隋力力主持。    

   会上,第七届长春市“巾帼十杰”事迹报告团成员我校特殊教育学院学生办公室主任刘海涵、长春市植物保护检疫站站长李黄丽、长春市朝阳区人民法院政治处主任罗玉霞和长春公交集团东盛汽车公司三车队17路驾驶员王雪尧4位同志,分别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真实生动地讲述了在各自工作岗位上的奋斗历程和所取得的成绩。
   报告团成员的杰出事迹深深地感染了现场师生,引起了强烈共鸣。师生们表示,要以“巾帼十杰”为榜样,从她们的身上汲取正能量,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努力为建设幸福长春和和谐长大做出积极贡献。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长春大学工会、妇委会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037  邮编:1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