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 | 工作要闻 | 组织机构 | 政策法规 | 职工维权 | 巾帼建功 | 职工风采 | 下载专区 | 为您服务 | 联系我们
公 告
尚无内容。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要闻>>工作要闻>>正文
学校隆重举行第三十一届田径运动会
2017-05-28 17:32   审核人:

5月27日,学校第三十一届田径运动会在体育场隆重举行。长春市高校工委副调研员崔静、原学校党委书记卓越教授、原副校长庄树范教授、学校校长李志瑶、党委副书记魏秀云、纪委书记李廷吉、副校长陈煜平以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和部分在校师生共同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陈煜平主持。  

上午8:00,伴随着雄壮的进行曲,学校各单位师生代表队迈着整齐的步伐通过主席台接受检阅。  

李志瑶致开幕词,她指出,举办运动会是对学校体育工作、师生精神面貌和综合素质的大检阅,对于增强学校凝聚力、向心力,促进各项事业持续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本届运动会以“关注学生成长”主题年为契机,以团风学苑建设为载体,积极营造师生共同成长的良好氛围。教职工与学生共同参与盛会、共同交流、同场竞技,展现长大人奋力拼搏的风采和精神,运动场上的每一项比赛,都是团队精神、协作精神、奉献精神和顽强意志的体现。希望全体运动员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再创佳绩;希望全体裁判员和工作人员发扬公平公正、严谨求实的精神,做好各项裁决和服务工作;希望广大师生员工在运动中锻炼体魄,在运动中享受快乐,树立健康理念,养成良好心态,积极生活,努力工作,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投身于学校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的新征程中。同时更希望全校师生员工在赛场上尽情发挥和展示,用激情点燃生命,让梦想展翅飞翔,为未来留下最美好、最珍贵的回忆。  

运动员代表、经济学院学生都瀚婷代表全体运动员发言并宣誓。  

本届运动会历时两天,共有6人次打破3项学校记录;17个集体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国际教育学院分工会获得教工团体总分第一名,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分工会获得第二名,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分工会获得第三名;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获得学生团体总分第一名,管理学院获得第二名,经济学院获得第三名。  

赛会期间,全体裁判和工作人员恪尽职守,运动员们顽强拼搏,观众队伍热情活跃,充分展现出我校师生高超的体育竞技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魏秀云致闭幕辞,强调本届运动会是一届赛风文明、气氛热烈、成绩优异的体育盛会,也是一届组织得力、协调一致、保障到位的和谐盛会,更是一届凝聚人心、振奋精神、增进友谊的团结盛会。参赛运动员个个奋力拼搏,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全体裁判员兢兢业业、公正裁判;全体工作人员认真组织、坚守岗位,积极工作;看台上的观众阳光向上,组织有序。这一切充分展示了我校师生自强不息、奋发有为、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体育运动素质、思想道德素质,诠释了“知行合一、诚信至善”的校训,实现了比赛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面向未来,学校将继续全面贯彻实施阳光体育工程,广泛开展群众性体育活动,继续加快体育教学、体育科研建设步伐,加强体育基础设施建设,推动“健康长大”方案的实施,开展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和体育交流,打造良好的校园体育文化。本届运动会呼唤了体育精神必将永存,希望广大师生乘着本次运动会成功举行的东风,改革创新,锐意进取,把拼搏争先的精神融汇到学校发展的大业中,以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跨越式发展再做贡献,再立新功。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长春大学工会、妇委会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037  邮编:1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