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 | 工作要闻 | 组织机构 | 政策法规 | 职工维权 | 巾帼建功 | 职工风采 | 下载专区 | 为您服务 | 联系我们
公 告
尚无内容。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要闻>>工作要闻>>正文
温暖送职工 关爱到一线
2017-09-10 13:43   审核人:

9月8日上午,秋风送爽,气候宜人,在全国第33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校长李志瑶、校党委副书记魏秀云以及校工会、妇委会等部门负责同志深入教学一线走访慰问困难教师,到医院看望住院教师,为他们送去学校党委的亲切关怀和节日祝福。

李志瑶、魏秀云首先来到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看望坚守在教学一线的教师杨文彦,详细询问杨老师的工作、病情和家庭近况,并代表学校党委送上了慰问金和教师节祝福,希望杨老师克服困难,开心生活,安心工作,在教学岗位上做出新的贡献。

随后,魏秀云一行前往医院看望正在住院治疗的特殊教育学院教师于靖。在病床前,魏秀云对于老师长期以来为学校教育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嘱咐于老师要保重身体,以积极的心态接受治疗,争取早日康复。于靖表示,感谢学校领导和校工会的关怀,并表示会振作精神,克服一切困难,用行动来回报组织对她的人文关怀。

近年来,学校不断充实和完善《困难职工档案》,为校内因病致困的教职工申请长春市总工会各类帮扶基金20余万元,发放校内爱心帮扶基金14余万元,实现“送温暖”工作常态化。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长春大学工会、妇委会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037  邮编:1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