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 | 工作要闻 | 组织机构 | 政策法规 | 职工维权 | 巾帼建功 | 职工风采 | 下载专区 | 为您服务 | 联系我们
公 告
尚无内容。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要闻>>工作要闻>>正文
“喜迎党的十九大 健康长大师生行”长春大学首届师生户外拓展挑战赛圆满结束
2017-10-16 14:51   审核人:

9月29日下午,由校工会、体育教研部、学生工作处和校团委联合举办的以“喜迎党的十九大 健康长大师生行”为主题的长春大学首届师生户外拓展挑战赛在校田径运动场拉开帷幕,学校领导应邀出席本次挑战赛的启动仪式。来自学校15个基层工会以及团风学苑等社团组织共计1000余名师生员工参加本次活动,赛会由校工会主席吕中华主持。

仪式上,党委副书记魏秀云向全校师生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感谢各基层工会及广大师生员工的大力支持。并表示,本次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关注学生成长”、建设“健康长大”活动方案,引导师生树立科学的健康观,形成珍视健康、热爱生活、崇尚运动的良好氛围。随后的现场抽奖活动上,学校领导分别为一、二、三等奖的幸运参与者颁发了精美纪念品。

党委书记赵骥民发令后,参赛人员在指定场地有序进行比赛。本次竞赛形式新颖、内容丰富,除传统的跳长绳、有轨电车、往返运球投篮外,首次加入新兴项目——合力过桥、胜利墙、蛟龙出海、校园定向和空中单杠。参赛师生穿戴好攀登用的安全装备,在工作人员的演示下,迈出了挑战自我的第一步,展现出优秀的团队合作精神,现场响起一阵阵鼓舞声和呐喊声。

今后,学校将积极创新教职工活动开展模式,近期将成立教职工素质拓展协会,组建教职工社团联合会,引导和带领学生社团开展活动,为打造“健康长大”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长春大学工会、妇委会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037  邮编:1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