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 | 工作要闻 | 组织机构 | 政策法规 | 职工维权 | 巾帼建功 | 职工风采 | 下载专区 | 为您服务 | 联系我们
公 告
尚无内容。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要闻>>工作要闻>>正文
学校举办2017年“健康长大”医学专家校园行互动访谈活动
2017-11-22 16:13   审核人:

11月21日下午,我校2017年“健康长大”医学专家校园行活动在综合楼B区703会议室举办。校长李志瑶、党委副书记魏秀云以及来自各基层工会、妇委会的教职工和大学生代表180余人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了我校校友、现任16集团军长春干休所副主任医师、荣立一等战功的王琦;吉林工商学院烹饪研究所副所长、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的高玉才;吉林大学中日联谊医院胸外科副主任、外科学博士王跃;长春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肺病科主任、省重点学科——肺病学科学术带头人王檀等四位专家。活动在吉林省联青志愿者协会秘书长、吉林人民广播电台主持人徐浩均主持下,采取访谈、互动交流形式进行。

四位专家在访谈中围绕如何在冬季进行肩颈、肺部以及饮食等方面的保养和参会师生进行面对面地交流和心贴心地讲解,专家讲得投入,师生听得专心,在现场提问和互动环节中,更是把本次访谈活动推向了高潮,让与会师生受益匪浅。

访谈结束后,专家们在综合楼B区705会议室进行了座谈。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长春大学工会、妇委会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037  邮编:1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