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 | 工作要闻 | 组织机构 | 政策法规 | 职工维权 | 巾帼建功 | 职工风采 | 下载专区 | 为您服务 | 联系我们
公 告
尚无内容。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要闻>>工作要闻>>正文
我校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暨工会、妇委会干部业务培训班
2017-12-18 10:01   审核人: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基层工会、妇委会干部队伍教育培训,提升基层工会、妇委会干部能力素质,12月14日下午,由校工会、妇委会举办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暨工会、妇委会干部业务培训班在综合楼B区703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魏秀云、长春市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赵娜、长春市妇联组织部部长刘奉勤出席了培训活动。

魏秀云在开班动员讲话中指出: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意义;要服务学校中心工作,扎实做好工会、妇委会工作;要创新思路,提升素质,加强工会、妇委会队伍建设。同时强调,2018年工会、妇委会工作要紧紧围绕建设“美丽之家”、开展“健康长大”系列主题活动,探索社团组织建设、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等主线,创新性地开展工作。

赵娜和刘奉勤分别作了题为《新时代 新使命 彰显工会组织新作为》和《新时期高校妇女工作的框架思考》的报告,并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如何进一步创新性开展工会、妇委会工作作了全面、细致地解读和指导。

校工会主席吕中华以《新使命 新作为 开创长春大学工会工作新局面》为题,为全体参会人员上了一堂党课。随后,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及业务知识竞答。

本次培训班是我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一项重要内容,是提高我校基层工会、妇委会干部综合素养和能力的重要环节,为我校工会、妇委会创新性开展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校部机关党群部门负责人、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三届四次“双代会”四委员、基层工会委员、妇委会委员等,共计140余人参加了开班仪式和培训会。

c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长春大学工会、妇委会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037  邮编:1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