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 | 工作要闻 | 组织机构 | 政策法规 | 职工维权 | 巾帼建功 | 职工风采 | 下载专区 | 为您服务 | 联系我们
公 告
尚无内容。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要闻>>工作要闻>>正文
我校教职工羽毛球赛圆满落下帷幕
2017-12-07 10:05   审核人:

12月6日下午,由校工会主办,校教工羽毛球协会承办的2017年“健康长大”系列活动——长春大学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在爱尚羽毛球俱乐部拉开帷幕。校长李志瑶、党委副书记魏秀云、副校长王剑飞出席比赛现场。李志瑶宣布比赛开始并为比赛开球。

本次比赛为团体赛,共设男女混双、男双、女双三个项目。比赛中,参赛教工展现出了顽强拼搏、永不放弃的精神风貌,赢得了在场教职工的阵阵喝彩。经过一下午的激烈角逐,最终,体育教研部代表队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机关党委一队获得亚军,继续教育学院代表队和后勤代表队获得并列第三名。赛后,体育教研部代表队和教工羽毛球协会代表队进行了表演赛。本次比赛为我校教职工羽毛球爱好者互相交流提供了平台,既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也为我校羽毛球运动的蓬勃开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来自15个基层工会的120余名教工参加了比赛。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长春大学工会、妇委会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037  邮编:1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