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 | 工作要闻 | 组织机构 | 政策法规 | 职工维权 | 巾帼建功 | 职工风采 | 下载专区 | 为您服务 | 联系我们
公 告
尚无内容。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要闻>>工作要闻>>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18年教职工大会
2018-04-09 10:18   审核人:

2018年4月4日,国际教育学院教职工大会在学院五楼报告厅召开,校工会主席吕中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大会由学院工会主席齐鹏林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来了序幕。院长马丽杰在会上作了2017年学院工作报告和2017年学院财务工作报告。全面总结和回顾了2017年学院在党的建设、孔子学院、留学生、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围绕学校教代会精神对2018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徐金堂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同进步三个方面和大家进行了交流。不忘初心就是要各尽其责,发挥特长,扎实做好所承担的工作;牢记使命就是要围绕“特殊”二字做好文章;共同进步就是进一步加强班子和教职工队伍建设,努力优化育人环境。希望大家能有所启发,切实推动学院工作、激发学院活力,让自己变得越来越有价值,共同续写国际教育学院的辉煌!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长春大学工会、妇委会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037  邮编:1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