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 | 工作要闻 | 组织机构 | 政策法规 | 职工维权 | 巾帼建功 | 职工风采 | 下载专区 | 为您服务 | 联系我们
公 告
尚无内容。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要闻>>工作要闻>>正文
品翰墨花香 让心灵旅行
2018-04-18 08:14   审核人:

四月的柳絮,纷飞将尽的暮春;落下的桃花,轻抚烦乱的心;都市的我们,在同样的时间体味别样的生活。4月16日至4月20日为期5天的图书馆“书与花的邂逅”主题花展结束了。本次花展共接待参观读者近400人,展出各类花卉近百种,送出赠品小花苗共240盆近千株。其中,特殊教育学院、美术学院、外国留学生等多个院系的学生参与多肉DIY创意活动及比赛。共创作花盆113盆。

【品书】

书籍能给人宁静。跨越空间、跨越时间、跨越种族,跨越语言;让人流连,让人沉醉。让人远离喧嚣,远离吵闹,寻找心灵的寄托。

【赏花】

在杂乱的尘世中,繁华迷蒙,你我渴望找寻宁静,有人寄情于山水,有人寄情于功名。而笔者认为,这份宁静应该是一个逐渐剔除的过程。读一本书,赏一次花,都是一种剔除,知道自己重要的是什么,剔除不重要的东西,而后在不断的探索中找到心灵的归宿。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长春大学工会、妇委会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037  邮编:1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