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 | 工作要闻 | 组织机构 | 政策法规 | 职工维权 | 巾帼建功 | 职工风采 | 下载专区 | 为您服务 | 联系我们
公 告
尚无内容。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要闻>>工作要闻>>正文
学校举办2018“健康长大”系列活动——第一届“健康我行”师生春季路跑赛
2018-04-30 09:11   审核人:

4月27日,2018“健康长大”系列活动——长春大学第一届“健康我行”师生春季路跑赛在学校校园隆重举行,此次校园路跑接力赛由体育教研部、校工会、党委宣传部主办,教职工素质拓展协会承办,学校各基层工会协办。副校长王剑飞、副校长陈煜平以及学校部分职能处室负责人、基层党组织书记、基层工会主席以及300余名师生参与了本次活动。活动由体育教研部主任董亮主持。

校工会主席吕中华宣读了本次活动倡议书。陈煜平代表学校致辞,号召全校师生要树立“健康第一”的生活理念,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王剑飞宣布2018“健康长大”系列活动——长春大学第一届“健康我行”师生春季路跑赛比赛开始。伴随着一声发令枪响,参赛师生带着拼搏的激情热力开跑。

本次活动邀请了吉林大学、长春理工大学兄弟院校的友情参与,活动促进了兄弟院校之间的交流,增进了友谊。

比赛分为师生接力赛、教职工男子组和女子组个人赛。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特殊教育学院、外国语学院分别获得了本次比赛团体赛前三名;外国语学院由剑锋、外国语学院邵皖春、校团委辛晓龙分别获得了本次比赛男子个人赛前三名;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于雪莲、校部机关谷艺萌、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王晓丽分别获得了本次比赛女子个人赛前三名。文学院徐光志获得本次比赛最佳拼搏奖。

比赛过程中,全体裁判员和工作人员恪尽职守,运动员们顽强拼搏,充分展现出我校师生的体育竞技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面貌。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长春大学工会、妇委会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037  邮编:1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