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 | 工作要闻 | 组织机构 | 政策法规 | 职工维权 | 巾帼建功 | 职工风采 | 下载专区 | 为您服务 | 联系我们
公 告
尚无内容。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要闻>>工作要闻>>正文
学校召开教代会提案落实工作推进会
2018-04-27 09:44   审核人:

4月25日下午,学校在综合楼B区705会议室召开第三届三次教代会提案落实工作推进会。校长李志瑶、副校长王剑飞、副校长陈煜平、副校长张代治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还特别邀请了学校第三届教代会执委会委员。会议由李志瑶主持。

会上,李志瑶对提案和意见中涉及的教学管理、招生工作、科研管理、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事管理、学团工作、校园建设、民生工程和教代会上学校四个工作报告等11个方面121条意见建议,逐条进行解读、商议,并提出解决办法。各相关职能部门就落实好教代会代表提案和意见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案和具体措施。

李志瑶强调,教代会提案是教职工参与学校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重要载体和渠道,是广大教职工推动学校建设发展的具体体现。学校对此高度重视,对于提案和意见中涉及的问题,已经出台政策措施的要贯彻执行好,需要商议解决的要研究论证好,暂不具备解决条件的要解释说明好。各相关职能部门、校内各单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及时通报情况、加强信息反馈,针对代表提出的问题拿出切实可行措施推进落实。同时,希望教代会执委会的各位委员要继续发挥民主监督作用,积极宣传学校的发展战略,做好会议精神的传达。学校欢迎广大教职工继续提出意见建议,并提供合理化解决方案,全校上下齐心协力,以提案办理工作为切入点,全面推进学校民主管理进程,汇聚集体智慧,凝聚集体力量,把长春大学这个大家庭建设好,促进学校各项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长春大学工会、妇委会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037  邮编:1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