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 | 工作要闻 | 组织机构 | 政策法规 | 职工维权 | 巾帼建功 | 职工风采 | 下载专区 | 为您服务 | 联系我们
公 告
尚无内容。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要闻>>工作要闻>>正文
学校召开教职工社团负责人座谈会
2018-05-08 19:52   审核人:

为进一步创新学校思想政治工作载体,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全面提升学校教职工社团发展和管理质量,5月8日,学校在综合楼B区705会议室召开教职工社团负责人座谈会。学校党委副书记魏秀云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工会主席吕中华主持。

座谈会上,来自学校16个教职工社团的负责人围绕社团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困难以及今后工作的设想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魏秀云认真听取了与会同志的发言,在充分肯定社团在学校发展建设中做出贡献的同时,就下一步拟成立教师社团联合会,开展社团评价、指导和联合大学生社团开展活动等方面提出了发展思路和举措。同时,魏秀云希望社团负责人进一步提高认识,把社团建设放在加强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实现立德树人目标的总体设计中去思考和谋划,秉承“知行合一,诚信至善”的校训精神,进一步弘扬新时代“团风”精神,积极作为,吸引越来越多的教职工参与社团活动,加强交流学习,增进了解和友谊,凝结全校师生力量,营造团结和谐积极向上的良好校园风貌,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长春大学工会、妇委会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037  邮编:1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