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 | 工作要闻 | 组织机构 | 政策法规 | 职工维权 | 巾帼建功 | 职工风采 | 下载专区 | 为您服务 | 联系我们
公 告
尚无内容。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要闻>>工作要闻>>正文
图书馆召开2019年职工大会
2019-03-20 14:47   审核人:

 

3月20日下午,图书馆在五楼报告厅召开了职工大会,图书馆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分工会主席崔晓静主持。

会上,唐武生副馆长(主持工作)作了工作和财务报告,全面、系统地总结了2018年图书馆的各项工作,逐项说明了经费使用情况,并对2019年的工作作了部署。报告中,唐武生还通报了寒假期间和开学以来发生的重要事项,包括财政专项资金的申报、参加吉林省图书馆学会举办的图书馆发展成果展、新版图书借阅证第二次补办和2019年春季图书现采活动等。在对2019年的工作部署中,进一步明确了工作方向,提出要主动深入到各个院部,更多地为学科和科研工作提供精准服务,为读者提供满意服务。

会上,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增补了教代会代表,唐武生同志全票当选。

最后,总支书记金云讲话。金书记充分肯定了全体馆员在过去一年取得的工作成绩和辛苦付出,也向职工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大家再接再励,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提高安全意识,增强责任意识、风险防范意识,加强隐患排查,防患于未然,努力打造良好的校园安全环境,为学校平安稳定发展做出贡献。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长春大学工会、妇委会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037  邮编:1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