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 | 工作要闻 | 组织机构 | 政策法规 | 职工维权 | 巾帼建功 | 职工风采 | 下载专区 | 为您服务 | 联系我们
公 告
尚无内容。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要闻>>工作要闻>>正文
学校召开养老协会成立暨养老问题研讨会
2019-04-12 08:40   审核人:

4月11日下午,长春大学老年协会成立暨老年问题研讨会在学校综合楼B区705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书记赵骥民、副校长陈煜平、原校级领导、离退休老干部、老教授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协会秘书长周晓峰主持。

   会上,陈煜平宣布长春大学养老协会成立;工会主席吕中华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长春大学养老协会的批复并为协会授会旗;赵骥民在讲话中表示,长春大学成立养老协会,是学校推进民生建设,服务教职工的又一项福祉工程,目的就是要发挥高校服务社会功能,依托学校教学、科研、医疗等资源,为社会养老事业,也为学校离退休教职工如何健康、快乐养老做一些大胆的尝试和探索。他要求养老协会要走出去,做好养老问题的调研,加大与社会养老企事业单位广泛联合的力度,为构建起集养老、康复、教学于一体的健康养老模式而努力。

研讨中,协会秘书长孔令波围绕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的建设和开展养老问题现状调研情况作了汇报。与会同志就养老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分析了老龄化社会的现状与养老问题面临的压力,也为协会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长春大学工会、妇委会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037  邮编:1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