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 | 工作要闻 | 组织机构 | 政策法规 | 职工维权 | 巾帼建功 | 职工风采 | 下载专区 | 为您服务 | 联系我们
公 告
尚无内容。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要闻>>工作要闻>>正文
学校举办校庆系列文化活动 ——2019“健康长大 师生同行”长春大学第二届师生路跑接力赛
2019-05-09 14:23   审核人:

5月8日,2019“健康长大 师生同行”长春大学第二届师生路跑接力赛在校园开跑。本次活动作为70周年校庆系列文化活动的一部分,由党委宣传部、校工会、体育教研部主办,学校教职工素质拓展协会承办。党委副书记魏秀云、副校长王剑飞、副校长陈煜平、学校部分处室负责人、基层党总支书记、基层工会主席及400余名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开幕式由体育教研部主任董亮主持,魏秀云宣布比赛开始,王剑飞、陈煜平为起跑鸣枪,随后参赛师生热力开跑。

比赛分为师生接力团体赛、教职工男子组和教职工女子组个人赛。特殊教育学院、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并列团体赛第一名,校部机关党委获得团体赛第三名;外国语学院教师由剑锋、后勤党总支教师魏伟、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教师张海洋分别获得男子组个人赛前三名;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教师孙海欣、园林学院教师赵冬琪、特殊教育学院教师郭蓉分别获得女子组个人赛前三名。

本次活动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展现了我校师生的体育竞技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也为70周年校庆送出了一份祝福。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长春大学工会、妇委会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037  邮编:1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