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 | 工作要闻 | 组织机构 | 政策法规 | 职工维权 | 巾帼建功 | 职工风采 | 下载专区 | 为您服务 | 联系我们
公 告
尚无内容。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要闻>>工作要闻>>正文
学校举行长春大学乐读协会成立暨长春市图书馆捐赠智能听书机仪式
2019-05-17 17:46   审核人:

5月17日下午,长春大学乐读协会成立暨长春市图书馆智能听书机捐赠仪式在学校综合楼B区705会议室举行。吉林省高校图工委副秘书长刁云梅、长春市图书馆副馆长朱亚玲、吉林省全民阅读协会会长赵云良,学校党委副书记魏秀云、副校长张代治出席仪式。仪式由协会秘书长张春颖主持。

仪式上,校工会主席吕中华宣读长春大学乐读协会成立批复函;乐读协会副秘书长刘力嘉宣读长春大学乐读协会组织架构;协会会长唐武生、协会顾问金海峰代表乐读协会作表态发言;朱亚玲代表长春市图书馆向我校捐赠智能听书机。

魏秀云在讲话中表示,乐读协会的成立是长春大学育人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为有共同追求、共同爱好的师生,提供阅读平台。希望乐读协会能够促进师生共同成长,让师生一起读书,让书香常驻长大。

仪式后,吉林省全民阅读协会会长赵云良以《阅读,让我们在解决问题中获取生命的从容》为题为与会师生作讲座,从解决问题的角度切入,分享阅读的心得体会。

长春大学乐读协会的成立,标志着学校的阅读推广工作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协会将全力推动校园阅读,丰富和提升学校发展内涵,营造以书为伴,以书为友的浓郁书香氛围。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长春大学工会、妇委会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037  邮编:1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