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 | 工作要闻 | 组织机构 | 政策法规 | 职工维权 | 巾帼建功 | 职工风采 | 下载专区 | 为您服务 | 联系我们
公 告
尚无内容。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要闻>>工作要闻>>正文
学校隆重举行2019年田径运动会
2019-05-24 18:52   审核人:

5月24日,学校2019年田径运动会在体育场隆重举行。学校党委书记赵骥民、校长李志瑶、党委副书记童猛、党委副书记魏秀云、副校长王剑飞、纪委书记李廷吉、副校长陈煜平、副校长张代治出席了开幕式,吉林省教育厅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处副处长孙大龙也应邀来到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由陈煜平主持。

上午8:00,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学校各单位师生代表队精神饱满,迈着整齐的步伐步入会场,接受主席团的检阅。鲜艳的彩旗、绚丽的花束、昂扬的身姿、坚定的步伐充分展现出长大人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后,副校长张代治致开幕词,他指出,2019年是长春大学发展历程中极不平凡的一年,在举国同庆建国70周年之际,学校也将迎来建校70周年,这是薪火相传的历史节点,更是扬帆远航的崭新起点。70年来,长春大学及其前身同步国家与时代发展,各项事业蓬勃发展。一年一度的运动会是全校的体育盛事,是学校体育工作水平、师生精神面貌的一次集中展示。希望全体参赛人员以饱满的热情,团结拼搏,争创佳绩,实现竞赛成绩与精神文明双丰收。

运动员代表、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学生岳狄代表全体运动员发言并宣誓。

赛会期间,全体裁判和工作人员恪尽职守,运动员们顽强拼搏,观众队伍热情活跃,充分展现出我校师生良好的体育竞技水平和精神风貌。

在本次运动会中共有2人次打破2项学校纪录,学校各单位在竞技比赛和精神文明评比中均取得优异成绩。

闭幕式上,党委副书记童猛致闭幕词。他指出,在全校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长春大学2019年田径运动会所有赛事项目已经圆满完成,即将在热烈的氛围中落下帷幕。在短短的两天时间里,比赛组织井然有序、赛场氛围激昂热烈、服务保障精准到位,这是全校上下通力协作、全体师生热情参与、长大精神高度凝聚的结果。今后,学校将继续开展“健康长大”系列活动,营造群众性体育运动氛围,也将持续改善体育基础设施建设,努力创造良好的运动环境条件。希望全体师生员工继续发扬运动场上顽强拼搏、争先创优、恪尽职守的精神,并将这种精神汇聚成推动学校快速发展的磅礴力量,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精神、扎实的工作,为长春大学事业发展谱写新的篇章。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长春大学工会、妇委会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037  邮编:1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