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 | 工作要闻 | 组织机构 | 政策法规 | 职工维权 | 巾帼建功 | 职工风采 | 下载专区 | 为您服务 | 联系我们
公 告
尚无内容。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要闻>>工作要闻>>正文
学校举办“师生心理关爱服务开放日”活动
2019-06-06 10:26   审核人:

为帮助师生养成健康心理,缓解学习工作压力,6月5日下午,学校在东校区篮球场举办“长春大学师生心理关爱服务开放日”第一季——师生户外团体体验式心理辅导活动。学校党委副书记童猛、党委副书记魏秀云出席活动。活动由学生工作部部长马东辉主持。

活动上,童猛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强调了举办此次活动的重要性,希望全体师生要时刻保持阳光心态,做健康情绪的引领者和传播者。

魏秀云宣布活动正式开始。

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陆明带领参与活动的全体师生做《培训承诺》。

活动以“用心凝聚力量,用爱体验生活”为主题,围绕师生心理健康,精心设计了形式多样的心理拓展项目。活动过程中,师生态度积极,真情投入,体验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活动。活动结束后,师生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形式新颖,内容充实,彼此增进了情感,加深了友谊,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学校相关处室负责同志以及学校心理健康辅导团全体教师、2019年新入职辅导员、部分教职工、部分勤工助学学生近200人参与了活动。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长春大学工会、妇委会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037  邮编:1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