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 | 工作要闻 | 组织机构 | 政策法规 | 职工维权 | 巾帼建功 | 职工风采 | 下载专区 | 为您服务 | 联系我们
公 告
尚无内容。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要闻>>工作要闻>>正文
校工会、妇委会开展“迎国庆、守初心、担使命、健康行”主题教育活动
2019-09-28 09:11   审核人:

  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到来之际,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增强广大教职工的爱国主义情怀,提高教职工的身体健康水平,9月27日下午,校工会、妇委会在长春水文化生态园组织基层工会、妇委会干部和部分教职工开展“迎国庆、守初心、担使命、健康行”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中,全体人员参观了由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领导小组办公室、省党史研究室、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的《人民英雄杨靖宇》百米组画展。《人民英雄杨靖宇》百米组画真实再现了杨靖宇等抗联英雄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组织抗日联军在白山松水间、在极端恶劣的环境里浴血杀敌的场面,淋漓尽致地展现了杨靖宇将军的戎马生涯。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高校干部教师,要发扬抗联精神,守初心、担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砥砺前行。  

  随后,教职工徒步协会组织全体参与活动教师在水文化公园内进行健康徒步活动。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长春大学工会、妇委会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037  邮编:1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