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 | 工作要闻 | 组织机构 | 政策法规 | 职工维权 | 巾帼建功 | 职工风采 | 下载专区 | 为您服务 | 联系我们
公 告
尚无内容。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要闻>>工作要闻>>正文
学校成功举办2019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2019-11-25 13:11   审核人:

为全面落实《长春大学打造“健康长大”工作实施方案》,激发教职工参与体育健身活动的热情,增強团队积极向上的凝聚力,促进基层工会教职工之间的交流,由校工会主办,体育教研部、校教工乒乓球协会承办的2019年“健康长大”系列活动—长春大学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分别于11月20日和11月22日在学校训练馆举行。来自8个基层工会的9支团体代表队参加了团体赛,49名选手参加了四个组别的单打比赛。

1A9BE

14D02

  经过两个下午的激烈角逐,在团体比赛中,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代表队荣获团体冠军、外国语学院代表队荣获团体亚军、教辅与科研平台代表队和校部机关一队荣获并列季军;在男子单打比赛中,外国语学院佟立军荣获冠军、外国语学院由剑锋荣获亚军、体育教研部王霏与外国语学院李泽铭荣获并列季军;在女子单打比赛中,政策法规办公室黎娜荣获冠军、现代教育技术中心邹丽明荣获亚军、外国语学院张婵荣获季军;在嘉宾男子组单打比赛中,文化产业研究中心吴广辉荣获冠军、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李庆华荣获亚军、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汪洋荣获季军;在嘉宾女子组单打比赛中,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李慧荣获冠军、后勤保障处徐抒毅荣获亚军、妇委会隋力力荣获季军。

本次比赛不仅为教职工提供了切磋球技、展示风采的舞台,也为教职工们提供了团队协作、沟通交流的机会,集中展现了我校教职工勇于拼搏,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长春大学工会、妇委会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037  邮编:1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