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 | 工作要闻 | 组织机构 | 政策法规 | 职工维权 | 巾帼建功 | 职工风采 | 下载专区 | 为您服务 | 联系我们
公 告
尚无内容。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要闻>>工作要闻>>正文
学校成功举办2019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
2019-12-03 13:16   审核人:

11月29日下午,由校工会主办,校教工羽毛球协会承办的2019年“健康长大”系列活动——长春大学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在长春市爱尚羽毛球馆举行,来自13个基层工会11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比赛。

比赛采用能充分体现团队合作意识的“五羽轮比”混合团体赛赛制,13支参赛队伍参考去年比赛成绩,抽签分为4个小组。经过分组循环赛、交叉淘汰赛、冠亚军决赛,最终体育教研部代表队荣获比赛冠军;校部机关代表队荣获亚军;特殊教育学院代表队和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代表队荣获并列第三名。

1C8FE

随着本次羽毛球比赛的结束,学校开展的2019年度工会活动日活动圆满收官。一年来,校工会依托各教职工体育协会,集思广益,利用每月一次的工会活动日时间,组织了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充实了我校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提高了教职工身体素质;提升了教职工获得感与幸福感;丰富了新时期工会工作的内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长春大学工会、妇委会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037  邮编:1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