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 | 工作要闻 | 组织机构 | 政策法规 | 职工维权 | 巾帼建功 | 职工风采 | 下载专区 | 为您服务 | 联系我们
公 告
尚无内容。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要闻>>工作要闻>>正文
学校隆重举行2021年田径运动会
2021-06-09 09:28   审核人:

6月7日,学校2021年田径运动会在体育场隆重举行。学校党委书记孙爱军、校长李志瑶、党委副书记童猛、副校长王剑飞、副校长韩业、副校长陈煜平、副校长张代治、校长助理林林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韩业主持。

32ADB

1034B

1386B

11FE8


8:00,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学校各单位师生代表队精神饱满,迈着整齐的步伐步入会场,接受主席团的检阅。鲜艳的彩旗、绚丽的花束、昂扬的身姿、坚定的步伐充分展现出长大人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2555C

269CC

29130

245AA

1D6F7


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后,副校长张代治致开幕词。张代治指出,一年一度的体育运动会是学校的一大盛事,也是学校体育工作水平、师生精神风貌的一次集中展示。希望全体裁判员客观公正,全体工作人员、志愿者勠力同心,全体运动员赛出水平、赛出佳绩、赛出友谊,充分展现积极、健康、团结、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运动员代表、管理学院学生李岩代表全体运动员发言并宣誓。

224EC

2401E

1CC3A

1E311

29F18

F620


本届运动会历时两天,共有2人打破了两项学校记录,经济学院、管理学院、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等19家单位获得了体育道德风尚奖,学校各单位在竞技比赛和精神文明评比中均取得优异成绩。

赛会期间,全体裁判和工作人员恪尽职守,运动员们顽强拼搏,观众队伍热情活跃,充分展现出我校师生高超的体育竞技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闭幕式上,党委副书记童猛致闭幕词。他指出,今年的运动会,是学校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之下举行的一次有着重要意义的运动盛会。本次运动会全体裁判员认真负责,广大教职工在活动中积极参与,同学们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奋力拼搏的青春风采。希望同学们将体育锻炼作为重要的生活习惯和生活方式,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崭新的姿态和更加饱满的激情,为实现我校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建设目标勠力前行,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长春大学工会、妇委会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037  邮编:1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