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 | 工作要闻 | 组织机构 | 政策法规 | 职工维权 | 巾帼建功 | 职工风采 | 下载专区 | 为您服务 | 联系我们
公 告
尚无内容。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要闻>>工作要闻>>正文
学校成功举办2023年教职工乒乓球赛
2023-11-20 08:55 王方平  乒乓球协会 审核人:

1117日,2023年长春大学教职工乒乓球赛在学校工会活动室落下帷幕,来自全校基层工会的9支队伍、50名运动员参加了乒乓球团体和三个单项的比赛。

4D0D7


   比赛历时3天,经过激烈角逐,在团体赛中,体育教研部代表队荣获团体冠军,机关代表队获得团体亚军,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和特殊教育学院代表队并列第三名;在男子甲组单打比赛中,体育教研部王霏和张天一分获冠亚军,机械与车辆学院陈天华和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胡亚瑞并列第三名;在男子乙组单打中,文学院由剑锋和吴广辉分获冠亚军,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李庆华和邓克金并列第三名;在女子单打比赛中,马克思主义学院付欣妍荣获冠军,发展规划处黎娜获得亚军,特殊教育学院艾民和理学院韩海燕并列第三名。



本次比赛得到学校各基层单位的大力支持和全校乒乓球爱好者的积极响应。彰显了广大教职工热爱体育运动的热情,激发了职工集体荣誉感。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长春大学工会、妇委会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037  邮编:1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