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 | 工作要闻 | 组织机构 | 政策法规 | 职工维权 | 巾帼建功 | 职工风采 | 下载专区 | 为您服务 | 联系我们
公 告
尚无内容。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要闻>>工作要闻>>正文
学校召开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五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筹备工作会议
2023-12-05 09:29   审核人:

12月1日下午,学校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五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以下简称“双代会”)第二次会议筹备工作会议在综B705室召开。会议由校工会主席杨喜臻主持,学校党委副书记巩英春出席会议并讲话,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副组长及各工作组成员参加会议。

杨喜臻就会议主要任务和议程会议代表团及代表的梳理以及会议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各工作组的分工做了说明。

巩英春指出,拟于2024年3月召开的“双代会”第二次会议是学校党委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落实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及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关键时刻召开的重要会议,对于推动学校改革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他要求,各部门应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充分发挥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围绕中心、把握重点、认真准备、周密组织、密切配合、通力合作,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会议圆满召开。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长春大学工会、妇委会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037  邮编:1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