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 | 工作要闻 | 组织机构 | 政策法规 | 职工维权 | 巾帼建功 | 职工风采 | 下载专区 | 为您服务 | 联系我们
公 告
尚无内容。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要闻>>工作要闻>>正文
我校在首届吉林省职工优秀技术创新成果交流大会上荣获多个奖项
2023-12-07 07:57   审核人:

11月30日,吉林省总工会、吉林省科学技术厅、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召开吉林省首届职工创新交流大会,评选2018年1月以来,全省各类企事业单位职工在群众性技术创新活动中取得的优秀技术成果,以及在“小发明、小革新、小改造、小设计、小建议”创新活动中成绩突出的个人、班组、集体。我校在四个评选项目中获得三项殊荣。

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赵剑等人完成的《舌机交互模型及装置》被评为吉林省首届优秀技术创新三等奖;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光电信息显微成像研究组被评为吉林省职工“五小”活动先进班组;经济学院张陆红教授被评吉林省职工“五小”活动先进个人。

3BA9D



学校工会将以此为契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持续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激发全校教职工创新创造热情,营造创新创造氛围,为在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推动吉林全面振兴贡献长大智慧。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长春大学工会、妇委会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037  邮编:1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