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 | 工作要闻 | 组织机构 | 政策法规 | 职工维权 | 巾帼建功 | 职工风采 | 下载专区 | 为您服务 | 联系我们
公 告
尚无内容。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要闻>>工作要闻>>正文
学校召开第三届妇女工作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
2023-12-02 09:39   审核人:

为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汇聚奋进力量,全面做好新时期妇女工作。12月1日下午,校妇委会组织召开第三届妇女工作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校妇委会主任李欣主持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巩英春出席会议并讲话,第三届妇女工作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工作的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国妇女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和长春市妇女第十七次代表大会精神。会议指出要把组织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妇委会工作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用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推动工作。

李欣全面总结了2023年妇委会工作,并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对2024年妇委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与会妇女干部结合工作实际,畅谈切身感受,展望美好未来。大家一致表示,将以中国妇女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召开为新起点,与党同心、跟党奋进,按照长春市妇联的工作部署,立足工作岗位,发挥自身优势,推动学校妇女工作再上新台阶。

巩英春对妇委会自换届以来不到一年的工作进行充分肯定,一是决策谋划,起点高;二是一体推进,工作实;三是上下联动,亮点多。并对如何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中国妇女十三大及长春市妇女十七大会议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对妇委会和各位委员提出殷切希望: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二是要紧扣学校发展大局,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妇女工作进一步发展的动力;三是要着力改革创新,不断激发妇女组织的生机和活力。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长春大学工会、妇委会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037  邮编:1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