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 | 工作要闻 | 组织机构 | 政策法规 | 职工维权 | 巾帼建功 | 职工风采 | 下载专区 | 为您服务 | 联系我们
公 告
尚无内容。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公告>>正文
庆“三八”随手拍 有美你就晒出来
2017-03-01 10:22   审核人:

亲爱的姐妹们: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在喜迎“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7周年之际,校妇委会向全校女教职工送出最真挚的节日祝贺,并希望全体女教工用手机留住自己以及她人最美的瞬间,给自己一份留念,也为大家分享快乐! 

一、活动主题 

“用心灵寻找、用镜头捕捉、用影像讲述”为主题,发现、寻找 

身边的美丽,记录工作、学习、生活中的美好瞬间,充分展示女职工之美、劳动之美、和谐之美。 

二、活动对象 

全校女教职工 

三、活动时间安排 

1.作品征集时间:2017年3月1日—2017年3月3日 

2.作品上报时间:2017年3月3日下班前 

2.作品评选时间:2017年3月6日 

四、作品要求 

1.作品内容健康向上,主要体现女职工在工作中爱岗敬业,在家庭中互敬互爱,通过照片体现女职工辛勤工作、快乐生活、家庭和谐幸福的瞬间;参赛作品不得违背社会道德与公序良俗,参赛作品凡涉及名誉权、肖像权、著作权等法律责任的,均由作者本人承担; 

2.参赛作品可为黑白彩色不限,单照和组照均可; 

3.作品必须为原创,不得修改照片原貌,作品需注明作者姓名、单位、作品名称; 

4.评选标准:校妇委会组成评审委员会,对上报的作品逐一进行对比,主要从主题内涵、创意构图、宣传教育及视觉效果等方面进行评定。 

五、奖项设置 

凡上报作品的女职工均可获得纪念奖一份,本次活动设一等奖25名,二等奖50名,三等奖75名。 

六、具体要求 

1.本次活动以基层妇委会为参赛单位,每位女职工需要将参赛作品电子版上报各基层妇委会,由各基层妇委会进行初评(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并将所有参赛作品电子版按照评选等级分类标注,具体要求如下: 

(1)每个基层妇委会建一个文件夹,标注院部和作品个数 

(2)文件夹中将基层初评的参赛作品6个单独放在一个文件夹中,其余女教工活动作品单独列。 

(3)请各基层妇委会按照范例整理完毕后,将压缩文件通过QQ传至校妇委会李老师。 

2.各基层妇委会主任要积极动员女教工参赛,对报送的参赛作品要严格把关,不得虚构假做; 

3.每位女教工限报一件作品参赛。 

                                                                     校妇委会 

                                                                   2017年2月28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长春大学工会、妇委会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037  邮编:1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