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 | 工作要闻 | 组织机构 | 政策法规 | 职工维权 | 巾帼建功 | 职工风采 | 下载专区 | 为您服务 | 联系我们
公 告
尚无内容。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公告>>正文
迎接党的十九大 做好学生引路人——长春大学开展师德师风建设倡议书
2017-09-08 13:29   审核人:

教师是立校之本,师德乃教育之魂,教育是中华民族振兴和社会进步的基石。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深入推进我校师德师风建设,全面提高我校教师师德修养,规范从教行为,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在全国第33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学校向全校广大教师发出倡议:

一、爱岗敬业,忠于职守

自觉学习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牢记宗旨,坚定信念,爱岗敬业,忠于职守。积极传播正能量,弘扬主旋律。自觉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坚定的理想信念指引学生健康成长。

二、学为人师,行为世范

自觉履行教师职责,遵守教学纪律,遵守社会公德和职业道德,注重言传身教。仪表大方,行为端庄,文明执教,引导学生健康向上。恪守学术道德,坚守教育净土,勇于担当社会责任。

三、勤思善教,勇于创新

自觉提升教师专业发展能力,提高专业素质,提升学问修养,提升服务社会能力。严谨笃学,广纳新知,勤思善教,勇于创新,不断改进教学方法,不断提高教学水平。

四、关爱学生,甘为人梯。

自觉关爱学生,真诚帮助学生解决学业、生活等问题,做学生的良师益友。用真情去感化,用爱心去塑造,用榜样去激励,用人格去熏陶,建立民主、平等、和谐的新型师生关系。

业以师立,师以德馨。希望广大教师要以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教师为目标,积极向黄大年同志等先进典型学习,担起学生健康成长指导者和“引路人”的责任,进一步开拓进取、锐意创新,推动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以饱满的热情和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为推进学校立德树人教育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2017年9月8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长春大学工会、妇委会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037  邮编:1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