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 | 工作要闻 | 组织机构 | 政策法规 | 职工维权 | 巾帼建功 | 职工风采 | 下载专区 | 为您服务 | 联系我们
公 告
尚无内容。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公告>>正文
2018年五一国际劳动节慰问信
2018-04-28 10:26   审核人:

慰问信

尊敬的全校教职工:

在这春暖花开的季节里,我们又迎来了全世界劳动者共同的节日——五一国际劳动节。值此佳节来临之际,谨向工作在各个岗位上的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劳动创造世界,奋斗成就伟业。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我们要明确自己身上肩负的责任和使命,为教育事业的发展助力,为民族复兴的画卷添彩。

多年来,全校教职工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岗位上甘于奉献,忠于职守,辛勤工作,默默耕耘,为学校的改革和发展做出了很大的贡献。你们是学校发展建设的主力军,主动站在推进学校发展的前列,以主人翁的姿态立足本职岗位,换发工作热情,与学校同舟共济谋发展,为学校建功立业创佳绩。

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学校“质量提升年”。学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学校“十三五”事业改革和发展规划,以“大楼、大师、特色、育人、民生、廉洁”几大工程为工作重点,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不断加强内涵建设。这就要求全校教职工要始终牢记主人翁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奋力抢抓机遇,积极破解发展难题,坚定迎难而上的决心、科学发展的信心、勇于创造的恒心,要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干好工作。我们坚信,广大教职工一定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新时代人民教师的伟大品格,贯彻新理念、聚焦新目标、落实新部署,在学校改革发展浪潮中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用辛勤劳动、诚实劳动、创造性劳动,为把我校建设成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最后祝愿全体教职工及其家人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中国教育工会长春大学委员会

                                                       2018年4月28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长春大学工会、妇委会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037  邮编:1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