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 | 工作要闻 | 组织机构 | 政策法规 | 职工维权 | 巾帼建功 | 职工风采 | 下载专区 | 为您服务 | 联系我们
公 告
尚无内容。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要闻>>工作要闻>>正文
校工会成功举办2021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2021-10-29 14:46   审核人:

   为积极推广全民健身运动,促进“健康长大”活动持续开展,丰富教职工校园文化生活,校工会于10月20日—10月28日在工会体育活动室举办了2021年度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181F6

   本次比赛由校工会、体育教研部主办,教工乒乓球协会承办,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嘉宾组男子单打、混合团体四个比赛项目,共有来自16个基层工会、110名选手参加了比赛。和往年相比,比赛过程异彩纷呈、扣人心弦,参赛选手均展现出较高的竞技水平和决不放弃的拼搏精神。

144AE

13F23


   经过5个比赛日65场比赛的激烈争夺,最终在男子单打比赛中,体育教研部王霏荣获冠军、外国语学院由剑锋荣获亚军、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胡亚瑞与机械工程学院陈天华荣获季军;在女子单打比赛中,马克思主义学院付欣妍荣获冠军、教辅与科研平台邹丽明荣获亚军、理学院张平与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张玲霞荣获季军;在嘉宾男子组单打比赛中,校部机关党委王岩荣获冠军、教辅与科研平台吴广辉荣获亚军、校部机关党委袁洪亮和教辅与科研平台周海涛荣获季军;在混合团体比赛中,外国语学院代表队荣获冠军、机械学院代表队荣获亚军、校部机关党委和教辅与科研平台荣获季军。

11BB9

1E817

11C30

1783D


   本次比赛,极大提高了教职工参与乒乓球运动的热情,增强了教职工加强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的自觉性。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长春大学工会、妇委会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037  邮编:1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