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 | 工作要闻 | 组织机构 | 政策法规 | 职工维权 | 巾帼建功 | 职工风采 | 下载专区 | 为您服务 | 联系我们
公 告
尚无内容。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要闻>>工作要闻>>正文
我校教职工在2021年长春市职工乒乓球比赛中再获佳绩
2021-11-09 14:06   审核人:

11月1日,由长春市总工会主办,长春市职工体育活动中心承办的“2021年长春市职工乒乓球赛”在长春市工人体育馆乒乓球馆举行。比赛项目分别设有团体赛和单项赛,我校选派了7名乒协会员组成代表队参加了企事业组的单项和团体的比赛。经过3天的激烈角逐,我校代表队获得了团体赛四等奖的好成绩,队员由剑峰、陈天华获得男子乙组三等奖,邹丽明获得女子乙组三等奖。

6B73E

本次比赛企事业组共有全市各县(区)、高校、大型企业57支代表队318名运动员参加。我校全体队员充分发扬敢于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在比赛中充分展现了精益求精的个人竞技水平和积极向上的长大精神风貌。

127EF

56CDA

近年来,校工会积极开展有利于教职工身心健康的各项体育活动,利用工会活动日,依托教职工专项协会组织开展健身运动。乒乓球在校园内具有广泛的群众基础、职工参与度较高,校工会积极增添乒乓球运动设施,基本满足了教职工乒乓球爱好者的运动需求,推动了长春大学校园文化建设。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长春大学工会、妇委会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037  邮编:1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