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 | 工作要闻 | 组织机构 | 政策法规 | 职工维权 | 巾帼建功 | 职工风采 | 下载专区 | 为您服务 | 联系我们
公 告
尚无内容。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要闻>>工作要闻>>正文
学校成功举办2021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
2021-11-11 14:30   审核人:

11月3日至11月10日,由校工会、体育教研部主办,校羽毛球协会、基层工会协办的2021年度长春大学羽毛球比赛在学校训练馆举行。本次本赛设有男双、女双、混双、团体四个项目,来自全校17个基层工会,184名羽毛球爱好者参加了四个项目的角逐。

17AED

比赛中,运动员们发扬团结协作、敢于拼搏的精神,场上队员挥汗如雨、决不放弃,场下队友集思广益、调整战术,观众喝彩声不绝于耳,运动员对战场面精彩纷呈。

1D30F

20605

202C7


历经三个半天的紧张激战,研究生院代表队荣获团体项目冠军,后勤党总支代表队获亚军,特殊教育学院代表队获季军。研究生院刘丽凡、李静获得女子双人项目冠军,图书馆张文秀、樊华获得亚军,继续教育学院田立红、刘海微和研究生院祝英杰、高羚并列第三名。后勤党总支周振东、陈春明获得男子双人项目冠军,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史尧臣、张世宏获得亚军,研究生院高世权、温冬冬和特殊教育学院赵忠伟、徐兴并列第三名。研究生院高世权、刘丽凡获得混合双人项目冠军,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史尧臣、尹春梅获得亚军,图书馆金云、樊华和校部机关刘宏宇、李美丽并列第三名。

1760C

18A38

10F6A

最后,由体育教研部专业教师代表队与校羽毛球协会联队上演了一场精彩的团体表演赛。

1FB33

本次比赛中,全体运动员精神振奋、勇于拼搏,尊重裁判、严守规则,赛出了风格、水平和友谊,深入推进了全民健身运动,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展现了教职工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长春大学工会、妇委会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037  邮编:1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