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 | 工作要闻 | 组织机构 | 政策法规 | 职工维权 | 巾帼建功 | 职工风采 | 下载专区 | 为您服务 | 联系我们
公 告
尚无内容。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要闻>>工作要闻>>正文
长春大学召开第三届教代会执委会第十三次会议
2022-06-01 17:45   审核人:

6月1日下午,长春大学第三届教代会执委会在综合楼B区705会议室召开第十三次会议,听取并讨论了《长春大学章程修正案(草案)》的修订说明。第三届教代会执委会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工会主席商文革主持。





会议选举商文革为第三届教代会执委会委员,根据《长春大学教职工代表大会章程》,表决通过了商文革为第三届教代会执行委员会秘书长。


   

政策法规办公室主任黎娜介绍了《长春大学章程修正案(草案)》的修订说明。与会代表进行了认真的讨论,提出了具体的合理化建议,全票表决通过了《长春大学章程修正案(草案)》。表决通过了《长春大学第三届教代会执委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草案)》。新修订的《长春大学章程(修订稿)》,共九章、八十一条,严格遵循了国家法律法规,既充分体现了长大历史传统和现实,又为学校未来发展预留了思想空间、制度空间和工作空间。

   

会议认为新修订的《长春大学章程》,响应了新时代党和国家对高等教育发展的新任务、新要求,反映了当今高等教育发展的新形势、新规律,夯实了当前学校现代大学制度建设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章程》的实施对持续深化学校管理体制与运行机制改革,推进学校规章制度体系化、科学化、合理化和规范化建设,提升学校依法治校水平,不断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号召全校师生员工进一步学习、讨论《长春大学章程(修正案)》,激发投身学校改革发展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不断推进我校特色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建设进程。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长春大学工会、妇委会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037  邮编:1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