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 | 工作要闻 | 组织机构 | 政策法规 | 职工维权 | 巾帼建功 | 职工风采 | 下载专区 | 为您服务 | 联系我们
公 告
尚无内容。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要闻>>工作要闻>>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2022年青年思政课教师教学竞赛活动
2022-09-20 10:32 王海英  马克思主义学院 审核人: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锤炼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充分发挥教学竞赛在提高教师队伍素质中的引领示范作用,9月17日,校工会和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举办长春大学2022年青年思政课教师教学竞赛活动。来自教务处教学督导组、校工会、教务处、党委宣传部与马克思主义学院9位教师担任此次活动的评委。

经过评委公平、公正、严谨的评审,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8名。其中,形势与政策教研室教师程睿和原理教研室教师隋洪波将代表学校参加长春市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办的“2022年在长高校青年思政课教师教学竞赛”。

学院全体青年教师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进一步提高各项教学基本功,提升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持续深化思政课改革创新,切实增强思政课的思想性、理论性、针对性和亲和力,努力推动我校思政育人水平再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长春大学工会、妇委会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037  邮编:1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