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 | 工作要闻 | 组织机构 | 政策法规 | 职工维权 | 巾帼建功 | 职工风采 | 下载专区 | 为您服务 | 联系我们
公 告
尚无内容。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公告>>正文
2021年长春大学教职工乒乓球比赛通知
2021-10-11 17:01   审核人:

  为丰富教职工校园文化生活,推动教职工体育活动的广泛开展,校工会、体育教研部、教工乒乓球协会将于2021年10月20日至11月5日举办长春大学2021年度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一、主办单位

长春大学工会、长春大学体育教研部

二、承办单位

长春大学教工乒协

三、比赛地点

综合楼B区1413工会活动室

四、资格要求

参赛运动员必须是学校现工会会员,身体健康、比赛期间无发烧发热症状。

五、比赛项目

1、混合团体比赛

2、男子单打、女子单打比赛

3、嘉宾组男子单打、女子单打比赛

六、报名及比赛时间安排

1、报名要求

报名以基层工会为单位,团体比赛每个基层工会限报一支球队,机关工会可以报两支球队。团体比赛参赛队由1名领队、1名教练、5名队员组成。原则上领队和教练由各单位党政领导和基层工会主席担任,参赛队员中至少1名为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领队和教练可以参赛。

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嘉宾组男子单打、嘉宾组女子单打参赛队员没有人数限制。报名样表见附件。

2、报名时间及方式

各基层工会于10月17日下班前通过微信把比赛报名单电子档报到长春大学乒协。

3、比赛时间

主办方根据报名单位和选手种子排位采取现场抽签方式安排对阵表,将对阵表及各场比赛时间发给基层工会主席,参赛队伍及选手按通知于每周三和每周五中午11点半到比赛场地参加比赛。

4、抽签时间

另行通知。

七、竞赛规程

1、混合团体比赛

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是小组单循环赛,小组赛取前两名的球队出线。第二阶段是淘汰赛,小组前两名出线的球队参加淘汰赛,直至冠亚军决赛。

每场比赛采取11分,五局三胜制,每位选手最多可以打1.5场(一场单打一场双打),每个球队不缺场的情况下最少有四名队员参加比赛。

2、单打比赛

所有单打比赛按组别,现场抽签,采取淘汰制办法进行,直至冠亚军决赛。

八、注意事项:

1、比赛规则、器材要求按国家体育总局最新审定的《乒乓球竞赛规则》执行。如有争议,运动员必须服从裁判判决。

2、参赛队领队要保证参赛队员在身体健康情况下参加。

3、参赛运动员要按时参加比赛,规定时间不到场的队员,裁判员有权力判其弃权。

4、运动员参赛必须穿运动鞋,不能穿白色服装比赛。

5、比赛场地内禁止吸烟。

6、比赛使用白色40毫米+无缝乒乓球(学校工会提供)。

九、疫情防控要求

任何人有发热、乏力、咳嗽、腹泻、呕吐、嗅觉或味觉减退等症状不要参加比赛,体温超过37.3℃者不要进入比赛场地。原则上除正在赛场上比赛的运动员和裁判员外,其他人员需全程佩戴口罩,并做好个人防护。

未尽事宜由校工会负责解释。


长春大学工会

长春大学体育教研部

长春大学教工乒协

   2021年10月11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长春大学工会、妇委会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037  邮编:1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