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 | 工作要闻 | 组织机构 | 政策法规 | 职工维权 | 巾帼建功 | 职工风采 | 下载专区 | 为您服务 | 联系我们
公 告
尚无内容。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公告>>正文
长春大学2021年教工羽毛球赛比赛通知 
2021-11-01 08:25   审核人: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推动体育活动的广泛开展,校工会、体育教研部、教工羽毛球协会将于2021113日始,在长春大学训练馆,举办长春大学2021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

一、比赛项目:男双、女双、混双、团体四个项目

二、比赛时间:113日、4日、5日,每天中午12:30时开始(因特殊情况不能按时进行的,时间顺延)。

三、比赛地点:长春大学训练馆羽毛球场地

四、报名要求

1.以基层工会为单位组队参赛,队员必须是长春大学工会会员,保证身体健康、运动无障碍,参赛当天无发烧发热症状。参赛队员必须持有省(市)医保卡,比赛期间如发生意外事故,一切责任自负。

2.团体赛每支队伍由7人组成,其中领队1名、教练1名、运动员5名(其中参赛女队员2名,男队员3名,12为女队员,345为男队员),男双、女双、混双选手为本单位会员。

3.每名队员仅限加入一支球队,一人入多队者视为违反规程,一经发现将取消该队员参赛资格和所有比赛成绩。

4.报名方式与报名时间:各基层工会请于112日下班前通过QQ、微信将比赛报名单报到教工羽协田立红老师处。

QQ 37287179 电话:8525048113804310489

五、竞赛规则:

(一)、男双、女双、混双

1.采取31分制,比分先达到31分者获胜。

2.领先方比分达到15分时,交换场地。

(二)团体赛

1.五羽轮比双打比赛形式(:女双、男双、混双)

2.一局比赛分为五场,共计 50分,比分先到50分的队伍获胜。

3.比赛中,一方比分先到25分时交换场地。

4.比赛实行每球得分制,每场比赛中任何一方率先得到10203040分时,双方同时换人继续比赛。

5.单局比赛顺序如下

甲队:女1-2-3-4-5

乙队:女A-B-C-D-E

第一场(女双):甲队1+2对阵乙队 A+B

第二场(混双):甲队2+3 对阵乙队 B+C

第三场(男双):甲队3+4 对阵乙队 C+D

第四场(男双):甲队4+5 对阵乙队 D+E

第五场(混双):甲队5+1 对阵乙队 E+A

6.初赛阶段,小组内各队循环对决,最终获胜场次小组排名,前两名进入决赛。获胜场次相同查看彼此对决胜负关系,胜者领先。决赛阶段,实行淘汰赛。

(三)裁判与仲裁:裁判长朱江天、董亮、吕中华、高世权;裁判员由校工会指定有羽毛球赛事经验的协会会员担任。比赛采用一人制裁判,临场主裁判无法做出准确裁决时,判重新发球。比赛中运动员须服从裁判,如有异议通过裁判员向裁判长申诉,裁判长的审定为最终裁决。  

(四)缺席判决:请各参赛队伍及时关注比赛时间,比赛当天未能到场或迟到入场比赛已经开始的队伍视为自动放弃比赛。

(五)抽签:团体比赛根据报名情况进行分组,每组3-4队,根据2020年羽毛球成绩确定种子队,其他各队比赛前由校工会工作人员组织抽签,决定比赛分组和出场顺序,体育教研部球队不在分组名单内。请参赛部门的工会主席(或指派人员)1139点到工会办公室906抽签。单项比赛根据报名情况,直接抽签进入淘汰赛。

六、录取名次及奖励:

赛后颁发获胜奖品和参与奖品。

七、比赛用球:由校工会统一提供(李宁A6D8球)。

八、本规程解释权属赛事组委会。

长春大学工会

体育教研部

教工羽毛球协会

2021111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长春大学工会、妇委会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037  邮编:1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