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 | 工作要闻 | 组织机构 | 政策法规 | 职工维权 | 巾帼建功 | 职工风采 | 下载专区 | 为您服务 | 联系我们
公 告
尚无内容。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长春大学教职工子女入托童晟教育集团 所属各园报名工作的通知
2021-10-15 10:01   审核人:

长春大学教职工:

   我校应用技术学院与吉林省童晟教育集团开展了学前教育专业校企合作工作,根据双方协商,童晟教育集团为我校教职工子女提供就近园所优先入园权。为了满足我校教职工子女2022年入园的需求,现校工会和应用技术学院联合开展报名工作,具体说明如下:

1.报名范围:

   2022年有入托童晟教育集团所属幼儿园意向的我校教职工(含人才代理、合同制)子女。

2.报名时间:

   20211015-1027日。

3.报名方法:

   教职工填写《长春大学教职工子女报名2022年入童晟教育集团所属各园信息统计表》,发送电子版至12242104@qq.com

4.分园地点:

   《童晟集团所属各园区情况一览表》详见附件2,家长可就近自愿选择。各园区收费标准根据童晟集团规定执行。

5.特殊情况:

   如园区报名人数过多,童晟集团可与家长协商,将子女安排至附近其他童晟园区。

6.报名对象:

   本次报名,只针对长春大学教职工子女。正式入园时,学校和童晟集团将进行复核,并由学校提供在职证明,不得替其他人报名。

7.联系人:

   吕中华13504313566

   孔令波13604422878

   崔先哲13504703538


长春大学工会

长春大学应用技术学院

2021年10月15日



附件【附件2:童晟集团所属各园区情况一览表.xlsx已下载
附件【附件1:长春大学教职工子女入园信息汇总表.xlsx已下载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长春大学工会、妇委会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037  邮编:130000